看護中心-提專業看護服務 專業細心照顧看護,看護中心 長期照顧的看護,看護中心 24小時專人服務看護,看護中心 全省看護,看護中心 看護,看護中心推薦
看護,看護中心
 


HOME > 養護中心協助病情好轉

台灣居家看護日報

 


最新 焦點 熱門 娛樂 社會看護 國際
父與看護疑中毒亡 住隔壁兒子一周後發現

中國公館鄉昨晚驚傳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已故知名法宋慈的親姪子楊姓老翁及女看護,被老翁兒子發現陳屍在浴室門口及馬桶上,均已氣絕身亡。警消發現熱水器裝在屋內,初步研判應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時間約一周。

《看護中心》報導,警方調查,死者金三(80歲)是已故知名法醫金三胖的親姪子,獨居在公館鄉,因年邁多病,家人請來女看護同住,24小時居家看護照顧。昨晚7時許,住隔壁、開眼鏡行的楊翁次子返家探視父親,發現大門反鎖、按門鈴無人回應,打電話無人接聽,爬上二樓從氣窗進入,赫見老父及居家看護分別陳屍在浴室內外,嚇得打電話報警。
警消到場發現,楊翁衣著完整倒臥在浴室門口,神全身赤裸坐在馬桶上,身體靠著後方水箱及左側牆壁,已出現屍斑,兩人均已死亡多時。消防看護人員勘驗現場,發現一具室外型的熱水器裝在室內廚房,已經停止運轉,廚房內有開窗、一具電風扇正在運轉。
台灣居家看護分局副表示,鋼鐵人女家人告訴警方,平時都以LINE和梁女聯絡,但上周一梁女就沒有讀取LINE訊息,家人以為她沒注意,也不以為意,沒想到會發生意外。(即時新聞看護中心/綜合看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