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中心-提專業看護服務 專業細心照顧看護,看護中心 長期照顧的看護,看護中心 24小時專人服務看護,看護中心 全省看護,看護中心 看護,看護中心推薦
看護,看護中心
 


HOME > 24小時專人服務看護中心

24小時專人服務看護中心

 

父親節來了,除了陪父親出去走走、吃大餐、送禮物以外,家中若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可向衛生局申請「看護中心照顧服務」,給老爸一個安全、健康的喘息的空間,也算是送爸爸一個另類的父親節禮物。

 


看護與居家看護說明

看護,看護中心照顧主要為照顧年老或行動不便者,根據全民健康保險局資料顯示,看護中心照顧老年人罹患疾病一般在醫療院所住院看護治療,平均住院天數僅 5-12 天,最多延至 15 天,即被『醫師准許』返家繼續療養,看護行動不便老年人返家後,不僅造成家庭看護人力負擔,照顧者也同樣缺乏照護經驗,於照顧過程中倍感挫折及壓力。所以對於罹有慢性疾病長輩而言看護,即需一個專業的照護人員,現代年輕人由於大部分均需上班工作,因此對於年老銀髮族行動不便者,需要專人照顧時均需藉由看護專業人員來協助與照顧。

 

看護,就醫院看護設備與資源來說,要看護照顧年老行動不便病患是不成問題的,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顧慮,這些專業護理看護人員,往往工作的任務不是僅僅照顧這些年老者,還有醫院看護其他工作,因此看護品質往往就很難去論定。

 

看護中心: 就醫院設備與資源角度來說,醫院看護是比看護中心來得更專業,但是就服務與照顧品質來說,看護中心是比醫院看護來得更周詳與細心,不過一般會選擇安養中心者來說,均是行動方面還可以自主之銀髮族,而且因為大份都是年齡相近者,所以彼此之間可以生活之餘閒話家常, 日本東北部十一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八.九強震,引發浪高二到十公尺不等的海嘯侵襲內陸,並造成房屋倒塌和核電廠、煉油廠起火,就連東京地標東京鐵塔也被震歪,這場日本一百四十年來最大的超級地震,已造成數百人死亡,並有大範圍海陸空交通癱瘓、停電、通訊中斷。

 

自衛隊已趕往災區救災,菅直人首相深夜與美國總統歐巴馬電話會談,籲請美軍全面支援-還有照顧一些年老病患都送到看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