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中心-提專業看護服務 專業細心照顧看護,看護中心 長期照顧的看護,看護中心 24小時專人服務看護,看護中心 全省看護,看護中心 看護,看護中心推薦
看護,看護中心
 


HOME > 提供看護與看護中心服務

提供看護與看護中心服務

 

為了看護提供雲林地區民眾更完善的看護中心服務,成立看護中心,給予病人及家屬良好之持續性照護。服務對象包含全雲林縣民眾,只要有行動不便必須居家休養、又有特殊護理需求的患者,可以透過醫師轉介到看護中心,或經由電話連繫,由專業的護理師到家中提供連續性的照護,讓病人除了在家可以享受到與醫院一樣的醫療水準與品質外,同時並享有健保給付。


看護中心成立6年來,看護除獲病人及家屬的肯定讚許外,歷年來均獲得雲林縣衛生局「居家看護護理督考」評等優良的成績,去年更榮獲特優獎,全院上下備感榮譽,期許成為雲林地區看護典範。該院看護主要以家庭照護為中心,滿足家庭的健康需求為目標,持續提供的服務彷彿太陽般,照亮溫暖每個家庭成員的內心,看護中心讓他們對未來及治療都充滿希望與陽光。

 

投資長期看護中心機構,就是為了未來可與保險結合。壽險業者表示,未來保戶投保安養服務保險、年金屋保險,等到退休的年紀時,就會有很好的安養看護。壽險公會表示,業者想要參與投資長期看護中心機構,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未來可以與保險結合,推出年金屋、安養服務等的保險。

  

金管會官員表示,放寬民眾買安養照護保險、看護中心年金屋保險,給付可不以保險金給付,而改以安養看護中心服務,此還要與內政部協商。壽險業者表示,所謂年金屋保險、安養看護中心保險比較接近年金險的概念,只是保險公司給付對象由保戶轉為長期照護機構,每個月給付給長期照護機構一筆保險金,由安養中心照顧退休的老人,直到人生的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