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中心-提專業看護服務 專業細心照顧看護,看護中心 長期照顧的看護,看護中心 24小時專人服務看護,看護中心 全省看護,看護中心 看護,看護中心推薦
看護,看護中心
 


HOME > 提供看護與看護中心服務

提供看護與看護中心服務

 

看護養老一般通過街道安排社區內的大齡下崗女職工以看護中心的身份實現再就業,進入生活有困難的孤老家庭,照顧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以“看護中心”的形式幫助老人度過健康安樂的晚年生活。  


居家養老由大連市首創,它最大的特點是解決了目前社會養老機構不足的困難,將大齡下崗女職工和缺乏生活照顧、需要居家看護的孤老這兩個困難群體的需要相結合,看護中心調動社會和企業的力量出資建立家庭養老院,成為老人、看護員、政府和多方受益的良好模式。

 

看護服務信息化平台
社區是社會與家庭的中間紐帶,老年人居住在社區、生活在社區,加強社區服務網絡建設,對於改善老年人看護的支持環境,具有重要意義。在推進看護服務社會化的進程中,各地通過建設和整合社區服務設​​施、培育發展社區看護服務中介組織、建立社區養老服務信息平台等,極大提升了社區為老服務能力和服務水平。

看護中心信息化系統設計需求:在對我國看護中心服務體系充分調研的基礎上,建設了以社區服務為主要單元的看護中心服務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