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中心-提專業看護服務 專業細心照顧看護,看護中心 長期照顧的看護,看護中心 24小時專人服務看護,看護中心 全省看護,看護中心 看護,看護中心推薦
看護,看護中心
 


HOME >推廣長期看護中心

推廣長期看護中心

 

 

年老的爸爸無人照顧,女兒欲將父親送到看護中心安置,卻怕因此揹上不孝罪名。但是又不放心讓行動不便的75歲父親獨留在家,希望父親能到看護中心安置。首先,需充分的溝通了解長者的意願,再做決定。子女在安排長輩入住看護中心時,應視長輩的需求來選擇適合地養護機構。

   此外,消基會對安養院的滿意度做調查,發現2~3成消費者,對服務品質不滿意,調查顯示近7成照護者為外籍看護工,更有近4成表示1個看護看要看護9位以上入住者。消基會呼籲,消費者在選擇安養院時,應先查看安養院環境及設備,並確認是否登記合法立案,而消費者亦應考量入住者自身狀況再加以選擇不同類別安養院,才能確定入住看護中心者可獲得妥善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