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中心-提專業看護服務 專業細心照顧看護,看護中心 長期照顧的看護,看護中心 24小時專人服務看護,看護中心 全省看護,看護中心 看護,看護中心推薦
看護,看護中心
 


HOME > 養老看護介紹

養老看護介紹

 

應我國老年人的生活習慣和看護。受中華民族傳統的家庭倫理觀念影響,我國大多數老年人不願離開自己的家庭和社區,到一個新的環境去看護。居家看護服務採取讓老年人在自己家里和社區接受生活照料的看護服務形式,適應了老年人的生活習慣,滿足了老年人的心理需求,有助於他們安度晚年。

 

看護服務是我國養老福利模式在新形勢下的新探索,是老年人社會福利服務領域的新拓展。在看護服務的過程中,應把握以下要點: 循序漸進一是先試點後推廣。看護服務是新事物,沒有現成經驗可資借鑒,而且它又與老年人的日常生活緊密相關,應先通過試點取得經驗,再在面上逐步推廣。二是與經濟社會發展同步。

 

看護明顯超前或滯後於經濟社會發展,都會產生不良影響,因而應與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相適應。